官網上線一個多禮拜了,一直到今天才做了Yahoo奇摩的關鍵字最佳化,讓在奇摩上搜尋的用戶能夠很快找到ibb官網。現在到奇摩輸入ibb,ibb官網排在繁體中文的第一名

ibb的SEO

排在台灣網頁優先的第12名

ibb排名第12

半夜,跟朋友講了這件事。

友曰:「臺灣人大多用Yahoo在搜尋,用google的比例比較低,最好你先做google再做Yahoo啦!」

答曰:「不行,google比較兇。」

純照Yahoo的SEO規則來做最佳化,在google可能被打入作弊網站一流,然後在google搜尋結果裡就永遠都找不到ibb官網,就算改回來也要等好幾天才會重新出現。

所以只好先做google,然後每天一點一點的調,試看看有沒有觸犯到google的違規標準,沒出事就再加一點、再一點、再一點。還要小心不要被google不同server的cach給混淆。

目前為止,ibb在google的搜尋結果是2或3名

ibb排名第2

從後台檢查的結果,透過google找到ibb的訪客數是Yahoo的幾十倍(這在台灣一點都不正常),我很想乾脆弄到第一名,只是google顯然認為finance.yahoo.com是個比ibb.com.tw權威多的網站,這幾天就是硬攻不下來。

 

然後回到Yahoo奇摩臺灣優先的搜索結果,前面盡是些非臺灣網頁,誰來告訴我排第一名的那個阿拉伯文連結是幹嘛的...

ibb的搜尋結果第一名

看到這個結果我已經沒有力繼續做下去了,後面再來想辦法。

友曰:「你不是說要做10個SEO關鍵字?」

答曰:「非不為也,不能也。」

 

昨天晚上抽了空檔看了中醫,看診的江醫師手一搭上脈,眉頭一皺,發現病情並不單純。

我很老實的承認:「我睡的不太好,腸胃也不太舒服,(病情3)、(病情4)、(病情5)、(病情6)....」

江醫師:「你怎麼能夠把自己搞到這麼忙?下次不准兩個禮拜才回來看,這次開的藥一定要這禮拜吃完,馬上回來看診。」

「是......我有空一定會準時來看......」

 

寫完這篇文的同時,MSN上看到client工程師還在線上忙碌,他正在嘗試把Samsung J408、LG KC 910問題抓出來,這是我們第三次熬夜修這個問題,希望他這次能一舉成功。他不像我會寫blog碎碎唸,所以也要順便祈禱他不要悶著累倒了。

晚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b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