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我們辦公室,沿著和平東路步行大約5分鐘,巷子裡有一間生意不好不壞的咖啡館。

 

這間咖啡館離商圈遠,離捷運站遠,離大學生出沒的地點遠,生意不好不壞,是這家店最吸引我的地方。週末前一晚生意好的時候,客人稍多,但是不會吵到蓋過音樂聲,我抱著一台NB躲在角落的沙發裡,靜靜做我的工作。平常下午生意不好的時候,客人也不會少到只剩我一桌,沒有那種待在裡面很突兀的不協調感。

 

每次進到店裡,服務生都會問我幾個人,我總會回答:一個人,服務生也總是跟我說:隨便坐。有時不得已找朋友過去談天,我都會告訴朋友:平常沒事請不要來。以免這家店生意越來越好,破壞我小小的寧靜的空間。

 

在這間咖啡館我完成了ibb的自動登入功能設計,解決了非同步連線問題,還做了兩份插圖很好看的proposal,沒有這間咖啡館,大概就不會有ibb。很希望這間店就這樣,生意一直不好不壞的開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b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