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收到一封寄到contact@humanware.com.tw的客服信,一個用戶告訴我他使用NOKIA 6120手機(S60系統)不能正常使用ibb。

 

我調出過去的測試報告,這支手機我們先前實機測過,是可以正常使用的。我跟這位用戶用email討論了一陣子,又用MSN討論了一陣子,問題始終沒辦法排除。我終於受不了,發了這一段訊息過去給用戶:

 

20:50:16   我:「方便我請你喝杯咖啡,讓我帶我的SIM卡過去看看你的手機發生什麼問題嗎?」

 

還好這位用戶還蠻大方的,答應了讓我看看手機的狀況(還不用請喝咖啡喔)。於是禮拜六晚上九點,我騎著我的小藍JOG從我家往內湖奔去,路程約50分鐘。

 

這台小藍JOG是我15年前上大學時買的,現在已經是老藍了,驗廢氣還要想盡辦法才能通過。平常往返公司與家裡大概只要10分鐘路程,車況還過的去,但是一跑長途或爬坡,油門就催的不是很動。因為我一直過著窮到不行的生活,所以從來也沒有機會去換台新車,更不要想去換台汽車開。(買車、養車、停車都是錢啊)

 

從我家到內湖園區的路上,會經過民權大橋,民權大橋有一小段坡要爬,當我的老藍上橋的時候,我真的感覺到他快不行了,於是在其實還蠻平緩的民權大橋上,我用了山路才會用的蛇行騎法(有用沒改過的Dio50上過陽明山、貓空或烘爐地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),減少坡度,平安的騎過了民權大橋。

 

找到用戶以後,幫他解決了手機設定的問題,他的NOKIA 6120可以正常使用ibb了,心裡放下一塊石頭,上車轉身離開。

 

瞬間石頭重回心上...X的,還得再過一次橋。老藍啊老藍,在我有錢換掉你之前,請你多撐一下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b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