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年8月份的某一天,我在PTT MobileComm版上看到了有網友希望能用手機連上PTT的老文章,他說他希望手機能推出上BBS站的服務,一個月願意付30塊錢月租費。

 

這個發現對我來說是挺驚喜的,我過去開發了好幾年的手機加值服務,從沒聽誰說過:"我真的好希望手機有某某功能,我願意付錢(關鍵字出現了)",如今一個很清楚的需求就在眼前,當下就先決定做下去!能夠用手機看PTT,這個功能我也想要。如果能夠隨時隨地上批踢踢,日子會開心很多。

 

接下來做了各種可行性評估與成本評估,8月下旬找了兩個朋友一起加入,跟朋友說好:「你們專心寫好程式,其他的一律我來處理。」本以為這樣是我賺到,沒想到這"其他"的工作真不是普通的多。咬著牙、捧著胃硬是頂到現在,我決定把過程寫出來給臺灣所有的行動軟體開發者參考,讓大家知道:除了寫軟體,還得做多少"其他"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b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