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心的人應該有發現,我每次拍測試影片時,總是用這支SonyEricsson k660i手機:

SE K660i 

其實並不是這支手機特別好,而是因為這支手機的按鍵有背光,就算我攝影的打光技術再怎麼差,也不至於讓看影片的人看不清楚按鍵。

 

除了k660i之外,其他我常用的測試手機還包括:

 

1.SonyEricsson z530i:

SE z530i 

這支是我本來在用的手機,雖然螢幕很小,但是收訊是所有手機裡最好的一支。

 

2.LG KF310

 LG KF310 

為了測試LG,特地在網路上買的新手機,曾經有一段時間這支手機會在半夜沒有人碰的情況下,自己不斷開機關機,睡覺睡到一半常常會被吵醒。我送回聯強維修中心三次,總算把問題給修好。順便要誇一下彩虹廣場聯強客服中心的女孩子,專業到我很想去挖角過來。

 

3.SAMSUNG E258

SAMSUNG E258 

在露天拍賣上買的二手手機,字很大,適合年紀大的人用,拿來操作ibb的缺點也是...字太大,一個句子要捲動好幾次才能看完,用起來比較麻煩些。

 

4.Dopod 585

Dopod 585 

Dopod 585是Windows mobile 2003的smartphone,設定網路的方式與一般的手機不太一樣,當時讓我費了好一番功夫(也費了電信業者客服人員好一番功夫)。

 

5.CHT 9000

CHT 9000 

當時買CHT 9000的目的,一方面是想測試ibb能不能順利的在Pocket PC上運作,另一方面是想玩玩另一套telnet連線軟體mToken,ibb執行的效果還不錯,果然大螢幕用起來比較開心。至於mToken我是從來都沒有安裝成功過,這讓我們更堅持要做好用的BBS瀏覽器。

 

6.MOTO V3x

MOTO V3x 

為了測試MOTO手機,在露天拍賣上買下這支手機。我本來以為賣家是位女孩子,面交的時候卻見到一位大叔,大叔....你的賣場怎麼還會賣一堆卸妝乳液、眼線筆、睫毛膏...........原來是大叔用習慣了NOKIA手機,大女兒送他的V3x他用不慣,所以請小女兒幫忙代賣,你的兩個女兒真孝順啊。

 

7.其他

另外我們常用的測試手機還包括NOKIA N73(現在躺在工程師某甲家),SonyEricsson K800i, K810i(跟朋友借的),HTC Touch Cruise(跟朋友借的),09年1月份中文編碼的問題解決以後,ibb在這些手機上就都是安裝就能順利使用了。

 

有沒有安裝後沒辦法使用的手機?

有,Sharp WX-T81:

SHARP WX-T81 

這支手機安裝了ibb之後無法連線到PTT,目前看起來是因為對JAVA程式連線的驗證要求太高,可能要進一步地與原廠確認該怎麼通過驗證程序才能正常使用,在現階段只能請SHARP的使用者先耐心等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b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