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向電信業者提案時,聊到ibb的傳輸費的話題,我在投影片裡列出了我自己的門號帳單作為參考,然後跟電信業者介紹:

 

「BBS的畫面都是純文字組成的,所以傳輸量小。平均一個畫面的傳輸量是是8.5K。實際上產生的費用也很低。我每個月都會用3~4小時以上,而封包量都沒有超過mCool49。4月的帳單我剛收到沒幾天,我用了10個小時以上,列舉出來給各位做個參考。」

09年4月份中華電信帳單

 

我原先預期介紹完以後,電信業者的代表們會問我ibb如何降低傳輸量,或是問我在哪些使用情況下傳輸量比較大。

結果第一個代表說了這樣一句話:

「Jay,這是你個人的門號嗎?我還以為是公司測試門號。」

另一個代表再砍一刀:

「電話費這麼便宜,你都沒有朋友的嗎?」

再一個代表補上最後一刀:

「我從我大一以後就沒有再繳過這麼低的電話費了。」

 

朋友,我真的沒朋友,我從開始做ibb以後就沒有跟朋友出去玩過了。現在朋友看電影、去宜蘭、騎單車、唱歌都不會找我去了。我沒有玩魔獸,但是我可能比魔獸最宅的玩家更宅。玩魔獸好歹還會有公會的朋友,開發ibb連公會的朋友都交不到。

 

下次我要開發手機軟體誰來拉住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b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